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souvenir~~

姐姐和姐夫今天从澳洲回来...
所以我要驾车去机场载他们...
但是........
Before 今天的到来...
V
V
V
我不会路...
haha...
本来以为danny从ipoh回来后会呆在宿舍...
所以就答应姐姐咯...
haizzzzzz...
结果...
danny跑路回melacca...
oh no!!!
惨惨惨...
在烦恼着的一瞬间...
突然想到...
hehehe...
救星...
就是你了...
Teng
Teng
Teng
Teng
Mr. Ong Tien Boon...
立刻拿起电话call他...
就这样...
今天...
心致勃勃地驾着车去到跟ah boon meet 的地点...
(其实带有紧张和害怕)
因为万一我找不到那个地方就惨了...
我的手提电话的电池cacat了...
不能function太久...
幸好...
I m lucky...
hahaha...
跟ah boon meet 后...
就去Mcd享用午餐...
hehehe...
呆到大概三点...
就起程往airport前进...
四点左右...
姐, 姐夫和姐的朋友才走出机场...
ah boon 就先行回他自己的家咯...
一路上就听着他们说故事...
我姐说那里吃一餐少少都要马币几十块钱...
有个遗憾就是...
我姐的camera不见了(应该是被偷吧)...
所以...
所有拍的照片全泡汤了...
不能uploads放在这里跟你们分享了...
haiz...
重点来了...
我姐买了souvenir(应该算是吧)给我...
猜猜吧???
一个我也没想到的东西...
本来想拍了upload放在这里...
但是没有相机...
用laptop的webcam很麻烦...
所以还是不拍了...
有想到什么???
haha...
一个印有batman's symbol 的毛巾啦...
hahaha...
这条毛巾不便宜哦...
澳币将近10.00
对换成马币要
rm 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