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Assignment!!!

还有三个assignment完全还没开始碰...
一个还在路程中...
两个算是settle了吧??
hahaha....
之后at least 三个presentation等着我...
我以为我这个情况很惨...
但刚刚与朋友在facebook chatting之后...
她的情况应该跟我没两样...
她说她有6个assignment, presentation, plus 1 proposal for thesis...
相比起来...
我个人觉得我的情况比她好咯...
所以有高兴一下下...
haha
五十步笑百步...
(是这样的啦)
所以...
某些时候你觉得自己所遭遇的情况很惨, 很可怜, 或者.....................
不妨换个角度来看待这情况...
我的想法是:
做人乐观些, 开朗些...
往positive的方向想...
你会发觉其实你还是很幸运的...
haiz...
突然脑袋一片空白...
(跟朋友msn chatting, chat ah chat 就这样)
忘记所想要写的东西了...
没缘!!
可以解决得到的事情就不需要"烦"
解决不到的事情就把它抛到后脑...
因为...
"我们不能把每件事做得尽善尽美, 但我们可以尽力而为..."
(copy from my friend)
最后
送你这一句
"阳光总在风雨后"

3 comments:

Halien said...

nice post.....顶!!!

shuong said...

fujin 几时变到那么哲学了?keke

chiing said...

Halien: thanks X 10 kali
hahaha...

shuong: apa itu 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