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TENJI supper buffet on 18th July, Saturday

终于等到这一晚的到来...
我姐夫驾着车载我姐和我...
然后去载我姐夫的大哥...
四个人去TENJI 吃supper buffet...
到达那里时已经有许多人在排着队等着进去...
跟着招待员走到我们的座位后...
我就去找我的首要食物>> tempura...
很不幸的...
与它没缘...
每次走到它面前...
这一盘都是空的...
只好先拿别的食物吃着先...
到最后...
我姐夫站在那里等着...
所以理所当然就有tempura 好吃了...
但是他只拿了五只罢了...
我心里在怪他为何拿那么少时...
我姐夫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很惭愧...
现在一时想不起来...
erm...
一整晚我只吃了三只tempura...

***

大概11:30pm左右...
我们四个都吃饱了...
这时候我姐夫肚子疼...
所以就上厕所了...

走到carpark 时...
我姐姐就说轮到她肚子疼了...
所以我姐夫就把车速加快先载我和我姐回家先...
要到我姐家时...
我姐夫的大哥也说开始肚子疼了要上厕所...

这一晚...
四个人当中...
唯有我一个人没有肚子疼...
我还天真的以为我真的没事...
谁也没想到...
四个人当中...
其实我是最严重的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