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中学时期.....

Form 1 班级照
刚刚从朋友facebook's profile 里copy了这张照片.....
看到这张照片唤起了我童年的回忆....
erm.....
也已经整十年了....
我记得当时的我没心向学, 所以时常想办法可以skip class, 然后一整天坐在电视机前玩PS 1... haha..
当我不想去上课的那一天, 我最常用的办法就是每当我妈要载我去上课时,我就会说肚子痛要上厕所, 躲在厕所正十分钟左右吧, 从厕所出来之后我就对我妈说 "迟到了, 不要去了"
原因是迟到超过三次会被惩罚, 那没理由知道迟到了还要去上课被惩罚吧....
有些时候我妈载我去到学校时迟到了, 我就跟我妈说"回家吧" haha.....
当然每次on duty 都是迟到的...
所以我的工作岗位一整年下来都是同样一个地方(本来每周就要换一个地方的)
本来病假信都是要家长写了之后签名的...
但是我老妈却叫我自己写.... haizzzz..............
原因是>>>我二姐咯....
每当她没去上课时他就会自己写病假信然后伪装家长签名...
所以我妈就说我:
"这种小事自己处理, 不要什么都来烦妈妈, 而且长大了更加应该自己要懂得写信的了"
数一数我的逃课次数也不少一下.. hehe!!!
大概平均一个星期会有一次没去上课咯...
我妈写信写到怕??? haha
每次病假信的理由都是一样, 都是说 "头痛"
从form 1 至到upper six都使用同样的理由... lolz......
我还记得form 1 那年我还带了扑克牌去学校, 休息时间可以跟朋友一起玩.... hahaha
不过我没我班上的朋友厉害... 老师在教书时, 他们既然当场赌博, 不把老师放在眼里...
结果le....
老师去告密, 一个个挨了下午班主任的藤条.. 他们是在全班看着的情况下被打屁股....
大概有整十个人吧, 当中也1有几位女生噢!! 其中一位还是女班长.... GENG!!
坐在位子上看着他们被打的情景, 心里有些怕怕咯... 幸好我没join他们一起疯...
不然下场就跟他们一样了.....
form 1 那年的数学老师好像超爱钱.....
样样犯错都要罚学生 rm0.20...
忘记带课本, 没做功课, anything.... 就是罚 rm 0.20.....
有一次, 我和朋友两个被罚了... =.='''
衰到!!
我跟朋友两个就出了个鬼主意整整这个数学老师...
我们两个各自筹集了20粒1 sen coin, 用来还清罚单!!
我朋友说要拿这些零钱来丢老师....
我以为他只是开完笑...
但是他......
真的...... wahhhh...
他有个外号, 很衬他下...
他手上拿着20粒1 sen coin走到老师面前.....
朝着老师的
........................
........................
........................
桌子将手上的零钱丢出(还蛮大力下的,所以零钱多数都掉到地上了).....
我的老师傻眼掉!! 傻傻地看着我的朋友走回坐位....
我的老师一句话也没说....
过了几秒才回过神来....
应该是想不到会有学生这样子对她吧!!
全班同学也一样包括我在内....
傻傻的看着我朋友所作的一切.... 赞!!!
有些同学还wah很大声一下tim....
*每个人都叫他 "AH DIAU"
他真的有够"DIAO"
再跟你们说哦..
我这位朋友就坐在我的右手边...
他也是个 "Pengawas"
我啊!!没这位朋友大胆咯....
我可是乖乖地将零钱放在老师桌上的.....
hahaha......
好了, 懒惰写了.....
**朋友, 看了这张照片之后...
心里是否想 "这家伙, 怎么可能???"

4 comments:

shuong said...

你会那么乖吗??怀疑着。。
还有,你该不会是坐着,打着红领带的那个吧??我眼睛一定是坏掉!不可能,要去配个新眼镜了!!

shuong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adelyn said...

hahaha~~ ur life damn interesting ge lol^^ geng geng^^

chiing said...

shuong.. haha...无法相信??
当时的我可是很乖噢!!!
现在................
haha

adelyn..
haha..
still ok la..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