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supper on 17th July, Friday

回到姐姐家休息...
大概凌晨一点左右...
danny 打电话给我...
找我出去吃supper...
当时的我也饿了...
所以就答应咯...
haha...

总共10个人...
两辆车...
从UKM用GPS 找到我姐姐家(SEGAMBUT)这里来...
我们去DYNASTY HOTEL (应该是这样写吧) 的附近吃肉骨茶...
这间的肉骨茶很好吃下...
我们边吃边聊天...
文宽说thong jian 找他出去喝茶...
所以文宽就call danny...
结果danny 就说来找我出去吃...
就这样他们10个人大老远的驾车来segambut这里找我去jalan ipoh 吃肉骨茶...
让我有些感动下...
也证明我这帮朋友几疯狂下的...

这样休闲的生活是否能够常常有呢???

当我们吃完要走人时...
ah kan 发现她的钱包不见了...
我们在danny 车上搜查了好几遍也找不到...
所以便去邻近的警察局报案了...
警察叔叔还跟danny说...
"u punya kereta hanya boleh 4 orang sahaja tapi u sekarang 6 orang"

报完案后...
11个人从警局里走出来...(场面很壮观下)
不知情的人应该会以为这群人是不良少年吧!!!

之后便送我回姐姐家...
然后他们也就回UKM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