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澳门之旅~~ 第九届澳门美食节

各位

已经吃饱了吗?

还没吃的话

就可以观看一下图片来望梅止渴咯

haha~~


很幸运的

我们在澳门的期间

正在举办着第九届澳门美食节

所以我们把握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来到这里寻找美食咯

hehe

在这里

可以看到来自各国美食

如:

印象中只记得有日本,台湾,韩国

还有我们的国家

马来西亚


不啰嗦了

以下图片取摄在美食节里:


入口

灯光问题

我的脸........

我只记得里面有鳄鱼肉








其实我也忘记食物的名字了

还有些食物照片被删除了

总之

是好料就对了~~

之后

来到了

马来西亚槟城夜市

有点suprise下

因为

既然排长龙只为了买


。。。


。。。


roti canai


haha

以后谁找不到吃的

可以去澳门卖roti canai 咯

另一个出路




然后就走到台湾区(如没记错)





除了美食之外

这里的装饰也很漂亮下

马来西亚这里的美食节

每个摊位都只是普普通通一个摊

在这里

还有live band呢~~


单单在这美食节里

花了澳币200多

在这美食节里

是以固本来做交易的

所以

白白浪费了几十块澳币

在玩游戏的固本上

没办法了

*这个post就到此为止

如果你以为我已经show完所有美食

那你就错了

hehe

好料在后头

只看我有没有时间post罢了

haha

2 comments:

adelyn said...

got hungry laaa.
huhuhuh..
I angry u a!!! eat so many nice food!!! this kid, must kena rotan d aa!! jahat betul!!

chiing said...

haiyo~~
eat yr mum homemade dishes la!!
more yumm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