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又要开学咯!!

剩下四天就要开学了...
总觉得好像一眨眼就过完为期五个星期的假期了...
可能是玩得比以前更尽兴的关系吧!!!
还没玩够的感觉...
但又要开学了...
haha
今天...
公布成绩了...
听说许多朋友都拿了dean (3.6 & above)>>如没记错
我本人嘛...
也很想知道自己的成绩...
但事与愿违...
因为...
我...
没法还清所欠的债...
所以...
理所当然地...
无法查看成绩咯...
成绩是好是坏...
就等我20th-21th dec 上云顶回来之后再看了...
目前...
没什么比玩更重要了...
hehe
这一次...
是我cousin和她的朋友...
三个人...
从砂朥越(也有人说砂拉越,哪个是正确??)过来KL这里玩...
她们要我当导游...
haizzZzz...
刚好...
她们来时...
我开学了...
上课或游玩...
二选一...
我当然是选择后者咯...
如果我选择前者...
应该没人相信吧...
hehe
虽然如此...
19th dec 我就会回宿舍报到了...
haha
ukm 朋友...
到时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