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another trip!! Yeah......

刚从新加坡回来不到三天...
我又要出门了...
hehe...
此次旅程的目的地:
Melacca
Genting
托朋友的福...
才有幸地去这两个地方...
朋友...
真是太感谢你了...
否则我呆在姐姐家就要发霉了...
haha
没办法了...
每天我都要等到至少晚上11:30pm(最快)才可以online 嘛...
因为我姐都霸占blue cube 了...
(从早上用到晚上)
至到她想睡觉了才pass 给我用...
很可怜吧??
虽然有Wii 玩...
但也是会玩到腻的丫!!
Melacca...
又是melacca...
24-26 December 我又要此地从游叻(与coursemates 和我的堂妹与她的朋友一起)
算一算次数...
应该多过我回hometown吧...
hahaha...
很多人问我这一问题:
"你不想家吗?"
我唯有一笑带过了...
由于现在online时间很有限...
所以没法把九月时去的melacca, taiping, penang and ipoh...
还有上个星期才去的Macau and Singapore...
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post 在这里...
updates..updates..
没时间去updates了...
我想这些应该要等到我回去ukm了吧...
(If want see the Macau's photo, then sign in facebook and then go to my profile and see la)
话说回来...
原来Macau这一旅程是我的第三国家了...
为什么呢??
我姐告诉我:
我妈在怀孕我时去过泰国...
>.<'''
这样也算吗??
(如此的话, 新加坡是第二国家咯)
anything la...
反正...
有机会我也会去泰国走一走...
(本来已经与友人计划着11月中去的,但最后还是泡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