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梦?????

爸爸去世了,我只记得妈妈说要用蜡烛点燃四周围......
不可以有黑暗的地方......
所以我们就拿着蜡烛到四处点燃......

不知不觉我便醒来了......
没梦到结局.......

@#$%^&*&^%$#
算了......
继续睡.....
zzZzz...........
zzZzz...........


我和一家人出街回来.....
走着走着.......
不知为何与家人失散了.........
我明明就在姐姐家的那栋apartment里面............
我记得如何回到姐姐家的....
但...
不管我怎么走都找不着............ >.<

走着走着我又醒来了..............
也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梦............
haiz....


第一个梦很不理解......
我老爸早在我form 4 时就去世了......
现在才做这种梦又有何意义呢????

奇怪!!!!奇怪!!!!真奇怪!!!!

第二个梦仿佛在告诉我应该与家人多多联系???
erm.....
半年或者一年才回一次hometown...........
也很少电话联络..........
只有妈妈偶尔会打电话来唠叨一下下........
haha

这两个怪梦也仿佛在告诉我:
将会有不吉祥的事情发生在我家人或我身上???

choy.....choy....choy.....

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不法预测.....
想太多也于事无补.....

听天由命吧!!!

再此,保佑我家人

"平平安安"
"身体健康"

2 comments:

adelyn said...

do you know that, dream about something bad means something good gonna happen??
hehe.. take it easy.. it is just a dream~~~
all the best and gambateh yal in ur final!!!
cant wait for our incmoing trip~~ keke!!!

chiing said...

hope s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