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开始新的旅程吧!!

我,是个大学生...本来大学生应该很努力读书,吸取更多的知识,方便将来踏出社会成为有用的人。而我方而变本加厉,比以前form 6 更堕落了....
haha

无法想像将来的我??

自从朋友介绍我玩tribalwars之后,完完全全地沉迷咯。就好像吸了毒一样。无法自拔 lol
疯狂程度能够想像吗??

2009 六月一日,是个值得我去纪念的日子...因为我下定决心不再玩tribalwars了.... hehe!!
account被banned之后就pass给别人了...sad!过几天再把中文版的tribalwars也pass给朋友了
再也不玩 >.<

昨天看了semester 2 2008/2009 result 之后,高兴与伤心参半:
macroeconomic = C (economic friends>>> paiseh a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C (english 太差)

这两科................ haiz

高兴的是 :
pengurusan teknologi maklumat = B+ (幸好有pass year)
prinsip pengurusan korporat = B
undang-undang perniagaan = A- (厉害吧)

hehe :)

下个semester开始就是3rd year 咯。。幸运的话也是我的final year (还不confirm是否来得及clear完所有的unit)...
还剩38units include 6 科majoring... hahaha!!!
如果还是这样懒惰的话就confirm要extend了......

所以应该是时候开始努力读书了吧!! 心里是这么想,但做得到吗?? 这句话每个semester after 看了result之后都对自己说... 重复了好几次.........但失败了 haha

再次, 我又要重复上个semester的shoutout "开始我另一个新的旅程吧"
这一次的旅程, 努力还是懒惰??
朋友...你们等着瞧吧!! hehe

加油吧!! lalala..................

6 comments:

d@nnY said...

write in english la k!! improve ur english k

chiing said...

english not so good la..
improve yr chinese also mah..
haha

kuan said...

hahaha....got bor??
u will quit tribal war???

anyway...all like crazy with blogging ad!hahaha.....

chiing said...

few days didnt played lo..
somemore pass my account to tribalwar's friend lo..
hahaha!!!
danny keep on asking me create a blog lo..
so....

d@nnY said...

chiing...always 'lai ren'
u better change ur surname to lai hock chiing la k!!!

chiing said...

i hope so ler...
haha...
but it's destined(注定) already...
haiz...
>.<